close
近來似乎很流行喊賣我...每當球隊打不出成績,不上不下時,總會有人這樣要求
上賽季有Garnett、Gasol,這賽季還沒開始前Kobe就已經先放話了
然而Kirilenko要求球隊將其交易卻也不是最近的事情
本來在後爵士時期(指二老退休以後),爵士隊高層就有意以Kirilenko為基石建隊
然而在Deron Williams、Carlos Boozer、Mehmet Okur陸續進入爵士後
AK的重要性越趨薄弱,特別是進攻方面,他向來就不是以得分見長的球員
在磨合越來越完整的爵士三劍客前,Kirilenko只能屈居第四甚至第五得分點
在這種情況下打球,Kirilenko哪裡快樂得起來?因此與高層及Sloan間的齷齪越發嚴重
因為他不甘只被球隊定位為純防守球員!!
今年的歐錦賽,Kirilenko也再次用實力向世人證明,他確實是無所不能
他決不是個只能防守的球員,他要向爵士高層及Sloan嗆聲!!
而Kirilenko最近在Blog發表的文章,內容大剌剌的寫出他希望爵士的高層將他交易到其他球隊

AK's Blog內容:
之前,我選擇回到爵士,但是坦白說我不開心。
過去的這個賽季糟透了,我非常失望。
我已經考慮得非常成熟,我的決定是離開爵士。
剛剛結束的歐錦賽給了我一次很好的驗證自己的機會,我現在非常明白自己該怎麼做
我告訴他(O'Connor)我在球隊中沒有存在感,我想離開。
非常明顯,球隊和我個人在我的角色以及地位等問題上有分歧,我可不想我的合同成為球隊的負累。
我希望球隊能沿著自己的方向前進。
我的要求只有一個:放我離開。我不想像個機器人一樣履行完我的合同。

當然,以爵士隊目前使用他的方式
我會希望爵士不如就將他交易到其他隊伍,換來一些更適合如今陣容的球員,如:當前的爵士非常缺乏穩定的三分射手
Kirilenko需要有一定的持球機會,才能將他在場上的進攻效益提昇到最大,因為他本身就具有不俗的傳球能力
不過我也不希望看到球員每當稍微遇點挫折,就要求球隊交易他,此風不可長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