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智齒牙根沒拔乾淨,也沒告知我
等到傷口快要癒合,斷根才開始在牙床底部感染化膿
之前去台北有點發燒,鼻腔喉嚨有點小不舒服,原本以為是小感冒
隔天上顎智齒的傷口開始不斷流膿,我才驚覺這不對勁
可惡的是,我跑去同樣一家診所就診,醫生居然只開給我漱口水,沒有重新照過X光
而且按理說,牙齒有沒有拔乾淨,牙醫當下比誰都清楚
我回診他不幫我照X光,難道是怕自己的信譽破滅嗎?

今天到奇美掛一般牙科,照張X光,病情一目了然
醫生跟我說,你只要再拖久一點就會感染到鼻竇了!
現在你傷口再發炎,要先吃藥遏止,之後再安排時間動刀取出殘根

幹...怎會有這麼缺德的診所醫生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