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以為這集劇情會到普莉西亞覺醒
但劇情發展比我想像中的慢,看來編劇是有點想加強克蕾雅回憶這段
組織的NO.2~NO.5這集都會登場
Cast的問題想必會是很多大劍迷們關切的地方
不過基本上除了女神讓朴璐美配讓我覺得大有意見以外
其餘角色基本上我覺得選得還不賴~

手牽手~我們一起走~


女兒抬頭看著母親


母親投以慈愛的眼光


索菲亞華麗豋場,比漫畫中好看多了..說真的
配音的是豐口めぐみ,沒意見...反正怎樣都比女神讓朴大姐配音好
那種愛酸人的語氣表現得挺不錯的


諾耶爾...還是比漫畫中好看
竹內順子確實也有配出她豪爽的性格


伊蕾涅...就只有妳
就只有妳變了型...為什麼突然變成精靈女王了...=.="


大劍fans的公敵...普莉西亞
可惡...為什麼會是久川配她...

喔女神女神...您是我們的神(喊出我心裡話了)


女神一臉錯愕...心中OS
『啊...原來這就是被人感激的感覺』


媽媽人家想睡覺~
乖乖~真拿妳沒辦法


還是免不了被追殺的命運


這眼神夠邪惡~我喜歡


我來取妳首級...hoho


這張比漫畫中屌...
漫畫中是站著,動畫中是坐著,還一臉悠哉


閃過一輪合攻,NO.1與NO.2第一次會面


妳..妳妳...


天啊,真是受不鳥的酷
再也沒誰比妳更適合講這台詞了


女神一瞬間被壓制,有些錯愕


嘿...別以為女神NO.1當假的
知道她為什麼會被稱作"微笑的塔莉莎"嘛


好像本田的百烈手...


其實塔莉莎早就看出普莉西亞將來可能會超越自己...


為了女兒...我要活下去!!!


千鈞一髮之際,普莉西亞被伊蕾涅救了...(切)


想跟老娘鬥妳還未夠班...!!諾耶爾華麗的被TF


想突襲我,妳再多練個一百萬年吧!!


解放妖氣...更像精靈女王了...=.=


這個也爆氣


那個也爆氣


天殺的普莉西亞...該被砍的是妳


再次被四人圍攻


女神依舊一臉從容


啊...下一話就要跟女神說白白了 真不想接受這殘酷的事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