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克蕾雅的回憶橋段告一段落,接下來該踏入到新的旅程
第九話按劇情算,應該是克蕾雅正式加入討伐覺醒者的隊伍
大劍中戲份佔頗重的『幻影之蜜莉雅』也將在此集登場~


一想到再也看不見這孤傲的眼神...就...



克蕾雅這神情真讓人有些心疼


女孩從此走上不歸路...


不知道為什麼...很想扁他


不用你這怪蜀黍說...我也想砍!!



惠蓮...well...還是比漫畫中好看


蒂涅卜...算了 我本來就沒什麼期待


幻影的蜜莉雅...井上喜久子配的
至少有把蜜莉雅冷靜的性格給配出來
我覺得還可以,雖然很多人持反對意見
不過我還是一句話...不管怎樣都比女神讓朴大姐配好


排名第47...hoho...


克蕾雅心中OS:『媽媽也這樣對我說過...』



夠了...不要再挑釁克蕾雅了


喔喔...終於要跟蜜莉雅過招了


小傻瓜,我身上可是流著塔莉莎媽媽的血喔!!當然強


打得難分難解??


看樣子..不是這樣


數十招內被解決...


塔莉莎夢中授招,『女兒!好好看著!!這就是老媽的戰鬥方式』



蜜莉雅突然朝著大叔揮刀!!


啊...是蜘蛛人...喔不 是覺醒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