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2月,無論是日本國內還是國外的Slayers迷都為Slayers要出新動畫的消息激動不已。下面是QP的Diana小姐帶來的,關於日本現 在以及前一陣子與這一消息有關的最新報導。Diana小姐說她會一直關注Slayers新動畫的消息,我們也會在第一時間翻譯出來.

2008年3月6日
日本動漫及小說情報雜誌《達·芬奇》4月刊出版,這本雜誌的特別策劃「噢,還沒完呢」特集中,有篇題為「輕小說走上窮途末路?」的文章,將Slayers評為富士見文庫最讚的系列小說,並提到「間隔7年之久,新的Slayers動畫將在今年播放」。

2008年3月4日
富士見書房的官網更新了Dragon雜誌將於3月19日發售的5月刊的預告,上面說會有Slayers新動畫的最新消息。

2008年3月3日
林原惠的廣播節目「Heartful Station」中也有Slayers新動畫的消息,發表在Starchild網站的「林原之屋」裡。
林原惠在2~3日播送的另外一個廣播節目「Tokyo Boogie Night」中談到了的Slayers新動畫,她說:
「2月29日出版的Dragon雜誌4月刊中提到會有新的Slayers動畫。」
「莉娜·因巴斯要醒來了。我們又要相聚啦!」
「最近,我感覺自己的發根開始變紅,背後披上了一件黑披風……」
「我會努力將自己想像成莉娜·因巴斯!」
「我拿出Slayers TRY的DVD-Box然後把它又看了一遍。真的是好有趣噢,我覺得製作人真的是把Slayers做的搞笑又有趣。讓我印象深刻的……還記得莉娜收到姐姐 來信的那個畫面嗎?她只說了一句『不~!』,下個畫面就是她飛快地跑過菲莉亞,摧毀了一幢建築,造出一座金字塔,做出一個棺材,把自己關在裡面,然後將整 座金字塔沉入地底。這一情景誇張的表現了莉娜是多麼怕她的姐姐,而姐姐給她的信卻簡單得可以,「照做就行,別說『不』。」我在想新的Slayers動畫裡 面將會怎樣製作莉娜抓狂的情景,就像TRY裡那樣。
「就目前來說,我還不知道新的Slayers動畫什麼時候放映,只要我得到消息就會在這個廣播節目裡告訴你們。」
「我想邀請加藤夏希和栗山千明友情客串聲優,她們是Slayers的粉絲。」

2008年3月1日
林原惠在她自己的廣播節目「Heartful Station」中談到了Slayers新動畫。以下是3月2日有人在2 CHANNEL討論版上貼出的林原惠的原話:
「在4月刊的Dragon雜誌中提到將會有新的Slayers動畫!」
「我會盡我努力飾演好莉娜的。」
「說實話,我們已經無數次談論新的Slayers動畫了,但每次都會因為播出時間段,新Slayers動畫是OVA還是電影版等問題而將計劃擱淺。」
「去年我們製作了新的廣播劇CD,我演唱了「Meet again」,這張CD是Slayers新DVD-Box促銷企劃中的一部分。我全身心地投入到製作中,期望能夠讓莉娜生動有力。即使那是我為 Slayers所做的最後一件事,也沒有什麼遺憾了。沒想到我將要再次飾演莉娜,Slayers不讓我休息啊(笑)」
「我的女兒就要上幼兒園了,我有足夠的時間在新的TV動畫裡飾演好主角……不會因為我的私生活問題讓你們為新的Slayers動畫等這麼長時間。」
「目前還沒有哪個電視台播放以及播出時間的消息。一旦定下來,我會在我的廣播節目裡面告訴大家。敬請期待。」
「我在想標題會是什麼呢。Slayers什麼呢?你們覺得會是什麼?告訴我你們的答案吧!」
「前不久我又重新看了遍Slayers TRY。我發現莉娜不停的在吃東西(笑),而且有許多畫面好像都不需要我。但這些用不著我的畫面都很好玩,我再次認識到正是這些好玩的情景讓Slayers變的如此有趣。

轉自:楓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