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覺最高境界

話說自從七月搬了新營舍,我的新床位又是在上舖,
而且居然旁邊沒有護欄,但睡了一個多月卻都沒怎樣,直到有一天....
時間大概是清晨四點將近五點,那天我沒夜哨
睡迷糊的我,不知道發什麼瘋,居然直接從上舖跳下來,連帶手機也一併掉到地上
結果當然是發出很大的聲響,睡在下舖的志達當場彈坐起來,大喊『哇!發生什麼事了...!?』
不過最好笑的應該是親眼目睹我從床上跳下來的柏華,就是那麼的剛好,他當時就走到門邊,準備去廁所
大概是嚇傻了,他停頓了一下才反應過來,直問我:ㄟ!你沒怎樣吧?
當然隔天我就變成傳奇了:睡夢中掉到地上也不會受傷的男人

抓猴

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....
每到六日留守,由於人數較少必須撤掉內衛哨,所以我們都必須搬回舊營舍睡,那天晚上魯駿、芼誠、柏霖都睡在小寢
根據當事者描述,魯駿說他睡到半夜兩三點,突然間睡他旁邊的柏霖就跨坐到他身上
然後手抓著他的XX說:『抓猴了厚!』,魯駿當場驚醒,大喊:靠杯,你在衝三小啦!
柏霖突然間醒了過來,一臉疑惑地說:奇怪,我人怎在這裡啊?
對看的兩人,場面頓時變得超尷尬的,隔日,抓猴男稱號不脛而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