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回去我的高中母校 - 台南一中了...
記得好像從大二以後就再也沒踏進過校園,最多也只有遠遠眺望過校門
昨天剛好回去辦理軍訓成績役期折抵,就順便逛了下校園
哈~沒什麼變耶,還是那個我熟悉的一中~~
辦完證明後剛好遇到他們下課時間,中庭那邊剛好看到有一群看起來像大學生的人在拍照
我心想,可能是某一個班級在辦同學會吧~
在逛校園的途中碰到很多學弟,差很多屆了
說起來,不知不覺我高中畢業也已六年多...時間真的過好快
一張張青澀的臉孔,熟悉的校景,不禁讓我憶起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,好懷念以前在學校度過的時光啊...
不知道高中同學們現在過得好不好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