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蹲補習班也一段時間了
我這人很奇怪,超討厭跟別人一起擠小教室
特別是共同科目,由於併班的原因,所以上課人數都非常地多
每次去我幾乎都搶不到位置(不過真的好多阿妹仔 <<< 喂!)
所以都只好選擇影帶補課,我真懷疑當初選擇面授幹嘛
其實一點都沒差,我根本不是那種會主動拿問題去問老師的人啊

看影帶還是要跟人比鄰而坐,我很怕遇到三種狀況
第一種,香水灑不用錢的女生
個人鼻子比較敏感,太過濃郁的香味會讓我招架不住
第二種,身上油垢味重到會以為他沒洗澡的
不難理解為什麼要叫臭男生,真的有夠臭...
第三種,冷氣像不用錢似的狂開
把冷氣溫度調很低,然後才在室內穿外套,這樣合邏輯嗎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