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算是個火車通勤族了吧~
高中3年+大學4年+研究所2年+工作1年,現在蹲補習班也一直都是搭火車到市區
搭火車其實還挺有趣的,站內車上可以觀察到人生百態
我個人很喜歡坐在車上,觀察其他人的舉動,相當有趣
像前天就碰到很有趣的事,兩個坐在一起的胖子在聊天
小胖聽隨身聽聽得很入迷,就差沒手舞足蹈
大胖突然搖了小胖一把,好像要問他什麼事情

大胖:ㄟ,我覺得自己最近又變胖了耶...
    你有沒有什麼減肥的好方法啊?
小胖:我很高興你問對人了,減肥問我就對了
    想當初我也是很胖啊(此刻我還蠻想吐槽:現在你也沒多瘦啊...)
    不過自從諮詢了專業營養師,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後,就改善了許多

小胖眼睛迸出火花,看樣子是越講越興奮
連自己身戴耳機都忘了,講話分貝已經提升到足以讓整節車廂的人都聽得到說話內容
接著他倆就從日場飲食、食品種類,一路聊到生活作息的細節
對面的阿姨看著講得渾然忘我外加肢體語言的小胖
笑意如怒濤排壑般襲來,忍笑忍到快臉部抽筋
真可惜,我在新市就下車了,不然還真想繼續看小胖耍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