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雞掰事真多....
總之一切的根源都是排上的濫業務!

為啥一個已經停擺許久的業務會叫一個義務兵接?
你他媽當我不用站哨,不用出公差是不是,好歹給點福利給參四啊...!

為啥縮編之前不找人弄,要拖到現在,高裝檢大家挫著等沒關係啊!
你他媽以為那些資料短時間就可以湊齊是不是?

為啥之前排上不早點找人接手?
你他媽腦殘是不是?又不是不知道待退人員等同廢人
到頭來還不是害了這個單位,這樣做很有意義嗎?

為啥明明當初就是叫我們兩個同當綜合負責人,搞到現在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在弄,這樣跟我當主辦有啥兩樣?
你在給我裝無辜、裝可憐沒關係,問你事情就說不知道
你會裝傻我也會,大家一起來沒關係啊...!

最靠杯的是為啥我要被你這前額半禿的死老頭說那樣的話?
『那種東西跑一跑文、打一打字就可以了!』
賽你婆啊咧...!真有那麼簡單的話,還會有這麼多問題嗎?
綜合這種業務本來就是要長時間摸才會懂,他媽的不找一個志願役士官扛,找個兵幹嘛?
現在是要找一個替死鬼就是了?啥叫做我申誡一支,你禁足一週?你他媽威脅我啊...!
小心林北1985申訴你...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