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代人真的很勢利眼,不清楚對方底細時,可以到處說東道西
等到知道對方對自己有益時,又急急忙忙的想跑去巴結
真的是...很齷齪,很不堪入目

最近在跑軍中的業務時,偶然的機會到其他單位去請教他們的文書業務上的問題
當然,我是初次接觸,很多事情自然是不甚瞭解,一問三不知
他的態度就開始有點輕蔑,只不過是用個excel時就可以在旁邊說東說西的
『就把這東西貼上去而已啦!那東西的話就點右鍵....(哩哩扣扣)』
恁阿嬤咧,老子在用excel時你還在娘胎裡混咧!我會需要你敎嘛?
『ㄟ,弟弟啊,你也幫幫忙,你幾年次的啊?』
靠杯,我只不過把你的電腦重開機而已,你有必要講話這麼酸嗎?我是惹到你了喔!
而且說根究柢,還不是因為你沒說清楚
知道我是71年次,讀完研究所再進來以後,他的態度真的是一整個大轉變
『喔喔,你讀環工的喔,那不好讀耶!那個讀出來好像可以考水利局之類的喔?』
到最後真的有點懶得鳥他,資料打一打我就閃人了,省得再去看他們那副嘴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